祝你生日快樂...

| |
習慣在每年4/19給你說聲生日快樂....
雖然你已經不在世上,
但我永遠不會忘記4/19這一天.
"愛芳, 生日快樂~"

2 意見:

甄珍 提到...

慧慧:
你还好吧?
我来看你了。原来你就是爱芳远在台湾的妹妹呀。我在这里留言,会不会让你感到很意外?

刚刚去看了蘑菇妹的《没有地址的明信片》,susan lee的《一句准时的生日快乐》。。。每一次看到有关爱芳的文章,都让我眼睛湿湿的。。。

我也相信爱芳在天国那里会过得很好的,就这样相信吧。

对了,恭喜你买到便宜的机票。是7月回马来西亚吗?

你的两个孩子多大了?

HUEY 提到...

甄珍:
抱歉我很久沒上來了,
因為身體超不舒服,
很高興你來看我的東西還有留言,
常常在夢裡見到她, 我記得曾經我在夢裡問她妳好嗎?但她沒有回答我....
我是7/1還子放暑假第一天就回了,
孩子都很期待.
其實現在機票更加便宜了, 比我買的時候便宜了4000台幣左右(約RM400馬幣)...好氣, 我都不敢跟我老公講, 怕他念我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