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skates

| |




今天去醫院抽血做糖尿篩檢,
因為每隔一小時要抽一次血,
趁空檔跑到對面環亞購物中心裡面的玩具反斗城,
買了一雙紅色的fisher-price my first skates溜冰鞋給臭小d.
這款很適合2歲的bb,
有3個階段可以設定,
第一階段: 一個輪子被上鎖
第二階段: 只能前進
第三階段: 可以前進和退後
鞋子大小也可以從6號調整到最大12號
可承重20kg.
臭小d看到好開心喔~
穿著都捨不得脫下.
臭小d每次看到哥哥溜直排輪他也要有樣學樣,
現在自己也有一雙不用再跟哥哥搶了~~~

4 意見:

jenny 提到...

你進行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查?
好可愛,有那麼小的溜冰鞋!
p/s:我的部落格搬家囉!

甄珍 提到...

你好疼你的孩子哦。(废话!天底下那有不疼爱自己子女的父母,除了那些变态的,嘻嘻!)
臭小d今年2岁吗?
老大叫臭d,老二叫臭小d,那么即将出世的老三叫什么?

Ohbin 提到...

huey, 我的米随便炒一下罢了。 会不会是你的水不够?

HUEY 提到...

jenny:
慘囉~ 如果第三次再不能過就要打胰島素了, 我的媽呀~~~ 我不要~~~ >< 等你的臭d兩歲也可以買一雙給他玩 :D

甄珍:
肯定啦~ 等你當媽妳就知道了!
最小那隻應該要叫臭小小d了~~~
HEHE

Ohbin:
那可能是我炒米炒太久了,
我放的水量跟平常煮飯一樣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