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花的龍珠果樹

| |











這次回來GURUN有幸看到媽媽種的龍珠果樹開花結果,
原來龍珠果樹的花只有在晚上開花,
第二天就謝了~
這次回來有幸看到了美麗的龍珠果樹的花,
也把它的美麗記錄下來了.

5 意見:

甄珍 提到...

真的只在晚上开花咩?
今天有人拿了三张龙珠果树花的照片给我看,拍到的花姿和你的相同,唯一不同的是,背景却是光亮的。
我问她是什么时候拍的,她说是在早晨的时候拍的。
所以,我觉得龙珠果树在什么时候开花还有待研究哦。
请问,你妈妈种的龙珠果是属于红肉的还是白肉的?

HUEY 提到...

甄珍;
龍珠果的花真的是晚上開的喔~
你看第四和第五張照片,
是同一天的下午拍的,
第二張和第三張是當天晚上10-11點拍的,
第一張是隔天白天拍的,
那時花已經快謝了.
你看到的可能是快要謝之前拍的囉~

HUEY 提到...

PS: 媽媽的是紅肉的, 很甜很甜~~~ :P

甄珍 提到...

我说有待研究,然后我上网查过了;慧,你说的没错,它是晚上开花,白天凋谢。
谢谢你让我又增多一点知识。

u_u 提到...

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夜來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