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DMC-TZ11/DMC-TZ4試拍

| |
我的NIKON S320不久前被臭D玩壞了
本來想買台入門DSLR來玩玩
可老公嫌重不肯讓我買
最後選了這台PANASONIC DMC-TZ11/DMC-TZ4
這台的優點是有廣角28-280MM, 防手振, 10倍光剛剛買回回家的時候被老公唸到有點後悔了
可是後來試拍比較過之後
覺得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比一般的相機好看多了

4 意見:

jenny 提到...

看起來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喔^^
最近我也在物色傻瓜相機
舊的那台差不多要跟我說bye bye了
快不行了><
你在KL拍的嗎?

HUEY 提到...

是阿,在KL拍的,因为是出发前一天匆忙买的,哈哈。久仰leica镜头很久了,终于败了一台。另一个型号LX3好像也不错的样子。

美丽安 Marianne 提到...

我的是DMC-LX3
还算不错
我的blog 里有放照片
而且这是小型的DSLR

不过,
我还是想买nikon D90
下一个目标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...
我也使用這台相機...
但照片上如何有拍照日期顯示???
我找不到功能設定...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