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自來水園區

| |










那天臭d說還要再去內湖運動公園玩水.
但我想換個地方.
又再次上網搜尋,
這次找到了台北自來水園區.
今天我帶了兩個小鬼搭捷運到公館站,
從4號出口出去,
路上人好多喔~~
出站以後往思源路的方向走去,
大約走了5分鐘就看到目的地了,
並不難找.
在入口處買了兩張票,
因現在已經過了8/31號,
屬於非夏日大人才50元, 國小以下兒童25元, 90公分以下免錢,
其實還蠻便宜的.
入門後就可看見水鄉庭園(戲水區).
臭d看到水就迫不及待要跳下水了,
臭小d剛下水時還怕得要命猛抓住我,
後來慢慢就自己玩開了~~
由於只算是戲水區不是泳池,
所以沒有規定一定要穿泳裝,
不然我們就白跑一趟了,
因為出門前竟然找不到他們的泳褲@@.
非夏日時間只有營業到6點,
還不到6點管理人員就來趕人咯~~
臭d一直喊說肚子餓了,
只好带他們去附近找東西吃啦.
說真的, 我來了台北那麼久,
一直都當宅女,
平常週末都只會去夜市逛而已.
所以對台北的路其實也不熟,
我就只能走呀走呀,
走一走到了一條很多賣小吃的街,
在那裡找了一家麵店就坐下來點東西吃了.
還好去得早,
要不然都沒位子.
那家店生意實在太好了,
我們離開的時候客人排隊排好長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