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, 我們為妳祈禱. 加油!

| |
昨天愛芬說語柔發燒反反覆覆手還發抖,
聽了覺得怪怪,
我很想叫她再带MM去看一次一聲,
又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???
結果我沒有說出口.
今天整天不在家,
傍晚吃飯時間回到家中打開電腦一上線就翠珊MSN我,
告訴我MM進了醫院, 好像很嚴重.
急忙CALL愛芬,
可是他手機好像關機狀態打不進去,
我只好用SMS.
沒多久愛芬回覆我了,
他說還不確定是不是腦膜炎,
還在ICU中,
我聽了突然心情很DOWN,
1年前的回憶又出現在我腦海裡.
剛剛又得知MM有腦積水的情況,
那麼小的嬰兒竟然要承受這樣的病痛,
心裡真的很難過很想哭.....
小天使加油, 四姨給妳祈禱, 給你加油!!
妳一定要堅持, 要勇敢喔!

3 意見:

mogumei 提到...

妹妹 趕快好起來吧~~~

HUEY 提到...

希望不會有什麼後遺症~~

匿名 提到...

小公主很坚强!一定会好起来!